重庆市武隆区水利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水利局 > 工作情况

区水利局“三个全覆盖”落实垃圾分类

日期:2021-01-19

一是责任全覆盖。印发《生活垃圾分类实施方案》,制定全局生活垃圾分类目标,形成领导带头、干部职工参与的良好格局;成立生活垃圾分类志愿者队伍,吸纳局机关志愿者20人,开展分类志愿活动2场。

二是宣传全覆盖。以召开党组会、职工会等方式,利用QQ群、职工短信等媒介,传达全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大力开展垃圾分类知识普及和宣传,设立生活垃圾分类专栏2期、张贴海报6张、宣传标语标牌10幅,不断提升职工垃圾分类意识,营造共同参与垃圾分类的浓厚氛围。

三是设备全覆盖。购置简易式分类垃圾桶24个,在每层楼卫生间增设一个专用茶叶桶和废弃口罩桶,将可回收垃圾和其他垃圾分类管理;食堂设置有害垃圾、厨余垃圾、可回收物、其他垃圾桶各一套,突出干湿分开,确保有害垃圾单独投放,提高可回收物回收比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