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水利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水利局 > 工作情况

水利部人事司一行赴武隆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

日期:2020-08-26

7月30日,水利部人事司对口帮扶组一行赴武隆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深入推进抓党建促脱贫工作。

当天上午,帮扶组一行先后前往仙女山街道、双河镇、庙垭乡凤游村等地,通过现场考察大河沟水库工程、双河蔬菜基地、凤游村村活动室等,详细了解我区乡村旅游扶贫发展现状、乡镇人居饮水管理运行情况及凤游村脱贫攻坚工作等,并慰问部分贫困党员。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帮扶组充分肯定武隆基层党组织在脱贫攻坚中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在生态旅游、文化品牌和产业帮扶、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农村产业发展、基层党建等方面取得成效,很多好的经验值得推广。帮扶组强调,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党支部的交流互动、共建联系,进一步激发党组织示范引领作用,以党建助脱贫,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当天,帮扶组机关党员干部还前往庙垭烈士陵园,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