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水利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履职依据 >政策文件

[ 索引号 ] 115002320086904050/2022-00006 [ 发文字号 ] 武隆水利发〔2022〕3号
[ 主题分类 ] 水利、水务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武隆区水利局
[ 成文日期 ] 2022-01-15 [ 发布日期 ] 2022-01-18

重庆市武隆区水利局关于预安排乌江白马航电枢纽项目白马集镇新址建设工程前期工作资金计划的通知

重庆市武隆区移民综合开发有限公司:

你司《关于申请划拨乌江白马航电枢纽白马集镇移民迁建区建设工程A区(白马中学北侧安置点)项目启动资金的请示》(武隆移司文〔202148号)收悉,为满足乌江白马航电枢纽白马集镇新址建设工程项目顺利启动,经研究,现预安排乌江白马航电枢纽项目白马集镇新址建设工程前期工作资金计划327.26万元给你司,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严格遵照执行。

一、本次资金计划327.26万元中,用于支付已按照原移民规划方案实施的ABC三个安置区规划方案设计工作、环境评价工作、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工作和地形测绘工作等合同费用结算金额共107.26万元。你司要按照合同相关约定,要求相关中介服务单位提交相应的工作成果,报我局备案。

、本次资金计划327.26万元中,用于开展白马集镇新址A区(白马中学北侧安置点)新的方案设计,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地质勘察,规划调整、风险评估、可研评审、地灾评估,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等前期工作,共预安排220.00万元。

三、本次计划属2020年计划规模内的计划,纳入2020年集镇迁建补偿费用大类核算和统计。(财务编码2.4.1.3

四、要严格执行移民资金使用管理的有关规定,认真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实行专账管理,严禁挪作他用。

五、按要求建立项目档案资料,项目完工后及时按照相关工程建设程序进行移交入档。

六、因目前白马集镇新址A区工程建设尚未正式启动,本次计划暂时预安排前期工作部分资金,实施过程中再根据实际需要补充下达资金计划。

                                                                      重庆市武隆区水利局

2022115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