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审计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审计局 > 工作情况

区审计局:关注农田水利建设,助农稳产增收

日期:2022-10-25

    为助力乡村振兴,确保农田水利工程长久安全运行,武隆区审计局在开展乡镇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中,对农村水利基础设施工程建设情况进行了抽查审计。

    审计人员重点关注了建设资金到位和管理使用情况、工程施工质量、现场管理以及工程设施维保情况。审计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对农田灌溉工程和水利现代化改造等项目的建设、管理情况进行现场核查,对低压管道灌溉设施、地埋管线、机井及配套、机耕路等小型农田水利设施进行了实地勘察核实,重点关注工程实施的进度及建成情况,并与受益农户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工程效益实际发挥情况。

通过审计调查和相关意见建议,进一步促进了建设资金的落实,推动农村水利设施条件的改善,提高粮食增产增收能力,保障粮食安全。图为审计人员查看农田水利建设项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