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审计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审计局 > 工作情况

区审计局:凝聚青春力量 共普审计新篇

日期:2022-05-10

武隆区审计局团支部代表根据区委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聆听并学习了重要讲话。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用实际行动去践行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

一要立足政治机关定位,坚持明德明理。审计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青年审计干部要把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始终“明大德”、“明大理”,并把“明德明理”要求贯穿审计职责使命全过程,对照“三立要求”,着力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升党性修养,

二要立足主责主业,坚持苦干实干。审计监督需要做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每位青年审计干部需要在摸爬滚打中强筋骨、在披荆斩棘中长本领、在千锤百炼中成骨干,务实扎实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为新时代审计事业高质量发挥尖兵作用。

三要立足岗位职责,坚持负责担责。每一名青年审计干部都要紧扣新时代审计工作职责使命、任务要求,立足岗位,不驰于空想、不鹜于虚生,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钉钉子”精神把本职工作干出成效,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