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审计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审计局 > 工作情况

区审计局“三措施”促进审计项目提质增效

日期:2021-09-22

为进一步提升审计项目质量、提高审计工作效率,日前,武隆区审计局对年度审计项目进展情况进行集中调度,推出三项措施强力推进审计项目提质增效。

一是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我局对年度审计项目进行逐项梳理,明确项目当前状态,按已完成、实施中、未开展分为三个大类,细化为出具通知书、现场实施、交换意见、出具报告4个环节,并予以显著标注。制发了《武隆区审计局2021年度审计项目进展表》,在公示栏每周动态更新,以期实现促进加快审计项目进度、进而实现年度审计项目圆满收官。截至目前,共完成审计项目23个,占年度计划数79%。

二是纵向组织、横向评比。我局由法规人员和优秀审计骨干组成评审小组,严格按照重庆市审计局《优秀审计项目评选办法》标准,对2020年完成的审计项目进行了评比。对评选结果进行公示。此举切实增强了审计机关和审计人员的精品意识、责任意识和争先创优意识。

三是全局行动、全员参与。我局制定出台了《武隆区审计局公务员平时考核实施办法》,规定了目标任务、工作要求,特别是明确将各科室审计业务工作完成情况、审计项目质量等纳入平时考核指标并赋予分值,与平时考核等次挂钩,为年度审计项目计划顺利开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更达到了全局人员学业务、会业务、精业务的目的,为培养复合型审计人才奠定了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