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审计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审计局 > 工作情况

区审计局:赴秀山财政审计组 临时党小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4-02

导语:区审计局赴秀山财政审计组 临时党小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持续深化爱国、爱党教育,近日,武隆区审计局赴秀山临时党小组于秀山县隘口镇,以“清明祭奠英烈,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党史,并深入交流心得体会;实地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第三军倒马坎战斗遗址,祭奠革命英烈;调研当地产业发展及新农村建设情况。

党史学习由谢成甫同志领学《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拉开序幕,何泳同志组织学习《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李丽娟同志组织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集中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就本次学习交流心得体会,纷纷表示通过对党史的深入学习,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汲取前行的力量,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在隘口镇中国工农红军第三军倒马坎战斗遗址,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详细了解革命先烈在该镇进行的英勇斗争,并向烈士敬献花篮。而后,实地参观隘口镇乡村扶持产业与电商发展平台,深入了解当地产业扶贫与新农村建设开展情况。详细询问当地农民收入增长与生活改善情况,切实感受扶贫工作给困难群众带来的改变。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本次财政审计要学习革命先烈不怕苦、敢牺牲的精神,重点关注民生保障资金、产业扶持资金、新农村建设资金的使用状况,揭示相关政策落实、项目建设资金使用的问题,为传承红色基因,推动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奉献审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