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审计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审计局 > 工作情况

区审计局:学习唐良智市长在市局调研时讲话精神

日期:2021-01-11

近日,武隆区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唐良智市长在市审计局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干部职工认识到,深入领会把握市长讲话的精神,必须把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审计队伍和审计力量建设,从而转变审计工作思路,使审计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一是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审计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审计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

二是加强审计队伍建设。优化干部队伍结构,进一步整合审计人力资源,做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同时,注重新老交替、优势互补的调配,使审计干部得到充分锻炼。

三是加强审计力量建设。紧跟时代步伐,推进科技强审,增强用数据说话、数据管理、数据决策的能力。利用审计大讲堂、审计能力专业提升班等多种形式加大大数据运用培训力度,同时积极开展大数据审计实践,拓展大数据运用广度和深度,努力提升审计人员专业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