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审计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审计局 > 工作情况

区审计局:“四力”齐发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日期:2020-10-20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和拒腐防变的能力,今年以来,武隆区审计局结合工作实际,坚持“四力”齐发,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的工作环境。

宣传动员添活力。先后组织党组中心组学习10次,局党组书记和党支部书记各带头上党课一次,教育和引导全局党员干部筑牢廉洁从政思想防线。同时充分利用“学习强国”“重庆干部网络学院”APP、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职工大会等开展党性党规党纪教育,使各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自觉遵守工作纪律,让党员深刻领会党的精神、践行党的宗旨、履行党员义务。

警示教育树定力。开展廉政警示教育,集中学习各类典型违纪案例,对相关违纪案例进行深刻剖析,全面推动全局党员干部筑牢思想防线,认清法纪红线,根除贪腐“病灶”,助推行动“力度”。推动党员干部知敬畏、明行止、守纪律、讲规矩。

结合工作加压力。进一部严明各项工作中的纪律要求,严格落实个人综合目标考核制度,维护制度的良好氛围,规范工作行为。局纪检干部切实加大日常工作中的执纪监督力度,使全局干部职工思想紧起来、行动快起来、作风硬起来,真正做到党风廉政工作和各项重点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规范管理出效力。教导教育党员干部严格按照制度履行职责、开展工作,坚决维护制度的良好氛围。工作过程中严格按程序、按规矩办事,该沟通则沟通,该请示则请示,该汇报则汇报,时刻保持工作上的主动性。对违反制度闯“雷区”的行为零容忍,使全局党员干部成为制度的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