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审计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审计局 > 工作情况

区审计局:践行两山理论,推进绿色发展,开展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9-22

近日,市审计局经责一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与武隆区审计局党支部全体党员,以践行两山理论,推进绿色发展”为主题,开展了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同志们前往后坪乡苏维埃政权遗址,在市审计局经责一处处长丁显乔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胸前佩戴党员徽章,重温了入党誓词。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党员同志们集体瞻仰了川东地区第一个苏维埃红色政权遗址—后坪乡苏维埃政权遗址,重温了当年的艰苦斗争岁月,革命先烈不怕牺牲、英勇奋斗、不折不挠、矢志不渝的坚定理想信念让每个人深受教育。在绵绵细雨中,党员同志们沿着沧后路,实地察看了武隆区“两山创新示范基地”后坪乡天池苗寨和沧沟乡大田湿地,亲身体验和感受后坪乡和沧沟乡多年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推动绿色发展发生的巨大变化。

党员同志们在武隆区审计局会议室围绕审计人员如何践行“两山”理论,推进绿色发展进行座谈。交流讨论中,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对武隆区全域旅游-农耕结合的模式的实地参观,感受到了“两山”理论增强贫困地区自身造血功能的强大能量。审计人员要争做践行“两山”理论的先锋者,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深入对“两山”理论贯彻落实的规范性、持续性予以关注,把贯彻“两山”理论与落实审计工作转型升级结合起来,将“两山”理论贯彻到审计工作各个方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