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审计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审计局 > 工作情况

区审计局:区委书记、区委审委会主任黄宗华 要求区审计局切实履行审计监督职能

日期:2020-08-07

202086日上午,武隆区委书记、区委审委会主任黄宗华赴区审计局调研指导审计工作。

黄宗华在听取武隆区审计局龚文同志就2020年上半年审计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对区审计局审计工作予以高度肯定,并就下一步审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切实发挥好审计监督作用。新形势下,审计监督的范围在不断增加,特别是通过对扶贫等惠民资金的审计,推动项目落地,提升资金绩效,审计部门要敢于揭露问题,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作用,维护群众利益,不断提高群众认可度;二是切实履行好审计职能。随着审计改革的不断深入,审计职能在不断扩宽,审计部门要积极主动作为,团结协作,切实履行好赋予的各项职能职责;三是以创新推动审计工作。审计部门要主动适应新形势下的审计工作,紧盯审计发现的问题不放,不断总结经验和创新审计方式和方法,推动全区审计工作上新台阶;四是以党建为引领,打造一支高效、廉洁的审计队伍。各地审计委员会成立后,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不断加强,审计部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作风建设,牢守底线,提高防腐拒变的能力,建设一支能打硬仗的审计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