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司法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司法局 > 工作情况

区司法局:“武隆区法治服务民营企业专家团”走进农家乐协会

日期:2024-02-01

为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着力提升“法律服务惠企”行动质效,助推武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近日,区司法局、区工商联、区律工委组织“武隆区法治服务民营企业专家团”走进农家乐协会,为全体会员进行法治宣讲,答疑解惑。全区农家乐协会70余名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法治服务民营企业专家团成员张宇龙律师为各会员开展了“法治服务民营经济”专题讲座。张宇龙律师结合具体案例,详细讲解了餐饮企业常见法律风险及其防范,赢得了农家乐经营者们的阵阵掌声。

在互动交流环节,张宇龙律师面对面听取农家乐经营者们的现实需求,释法明理,为其提供精准的法治服务。张宇龙律师现场解答法律咨询12人次,提出法律意见建议16条。

下一步,区司法局、区工商联、区律工委将持续优化“法治护航促企发展”工作举措,在落实“法治体检”常态化、成效考核具体化等方面下功夫,切实提高法治服务精准度、实效性,帮助企业及时有效预防和化解风险,助力全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