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司法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司法局 > 工作情况

武隆区司法局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日期:2023-04-04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英雄烈士是民族的脊梁、时代的先锋,英烈事迹和精神是中华民族的共同历史记忆和宝贵精神财富。在清明来临之际,区司法局根据《重庆市武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做好“2023·崇尚·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认真部署,广泛宣传发动,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通过中华英烈网、重庆英烈纪念堂官网平台,进行网上献花、鞠躬、留言寄语祭英烈,向英烈寄托哀思,缅怀和致敬英雄。


全局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这样的网上祭扫活动虽然相隔着屏幕,但依然传递了我们对先烈们的思念与敬仰。通过网上祭扫表达心意、寄托哀思,以实际行动响应文明祭祀、环保祭祀,过一个文明、安全的清明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