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司法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司法局 > 工作情况

区司法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集体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日期:2022-10-18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区司法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30余人集体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聆听二十大报告,第一时间学习了会议精神。

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树立了新的里程碑,我们深感自豪、备受鼓舞。报告进一步宣示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提出了中国式现代化内涵、本质要求和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总的战略安排,成为引领司法行政事业创新发展的总蓝图、总纲领、总任务。仔细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后,全体与会干部职工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畅谈感悟。纷纷表示,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立足使命职责任务,奋力谱写武隆司法行政事业创新发展新篇章。

局政治处主任张峰同志表示:我们的党是由一个个党员组成的,党的使命和担当要落到每一个党员的肩上,二十大报告对每名党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将以创建模范机关、“四强党支部”为契机,持续推进党务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引导党员干部在干事创业、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发展上不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更好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在武隆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