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司法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司法局 > 工作情况

区司法局:创建文明单位系列活动 ——组织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培训

日期:2022-06-28

为进一步增强武隆区司法局干部职工的垃圾分类意识,充分发挥机关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6月23日下午,武隆区司法局组织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培训。培训会由政治处主任张峰同志主持,区司法局垃圾分类指导员刘川同志主讲。全局机关干部职工共3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前,副局长江国华同志组织学习了《武隆区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评估细则(试行)》,对单位垃圾分类相关工作作了要求。培训会上,刘川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相关指示,结合《重庆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实施的背景、意义及垃圾如何进行分类展开生动的讲解,列举出日常生活中垃圾分类遇到的各种问题,与参会人员提问互动,大家学习热情高涨,对垃圾分类有了更深一层的了解。

此次培训会是区司法局党组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安排部署,目的在于开展广泛的教育引导工作,让广大机关干部职工认识到实行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通过有效的督促引导,让更多人行动起来,全力推动全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下一步,武隆区司法局将继续加大对垃圾分类工作的宣传引导力度,努力营造人人参与垃圾分类工作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