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司法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司法局 > 工作情况

区司法局:与区人民法院召开诉源治理工作联席会

日期:2022-05-13

近日,区司法局与区人民法院在司法局五楼会议室召开诉源治理工作联席座谈会,座谈会紧紧围绕如何加强诉调对接机制、优化完善和加强一庭两所机制实质化运行、建立完善调解组织等内容进行交流。区司法局党组书记王嘉强,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涛,法院审委会专职委员代其智、陈冰红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法院审委会专职委员代其智、陈冰红首先对司法局长期以来给予法院工作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随后对联席会建议事项做出梳理,并就诉源治理工作机制建设及下一步工作推进等问题与司法局党组书记王嘉强,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涛同志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和深入的交流。

王嘉强表示,区司法局将与区人民法院通力合作,完善日常沟通机制,密切配合,实现信息共享,优势互补,切实做实人民调解工作,为实现非诉讼纠纷化解提高有力保障,助力武隆区基层社会治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