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司法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司法局 > 工作情况

区司法局:三个“严格落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02-08

近期,武隆区司法局坚持三个“严格落实”,抓好单位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严格落实办公区域的防控措施。落实来访人员登记制度,查验“渝康码”和“行程码”,督促外来人员扫社区二维码”和场所码,同时作好体温检测,督促佩戴口罩和“一米线”,做好办公区域的通风消杀等防控措施。

二是严格落实报备审批制度。对离武到市内其他区县的本单位工作人员落实报备制度,对离渝到市外防范区的本单位工作人员严格落实三级审批制度,严禁出境和到中高风险区。截至目前,全局报备48人次,审批4人次。

三是严格落实返渝人员监管工作。目前,离渝人员4人中,返渝人员3人第一时间开展了核酸检测,均为阴性。同时,要求返渝人员做好14天自我健康监测,如出现身体不适,及时就诊并向村(社区)及单位报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