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司法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司法局 > 工作情况

武隆区司法局举行2021年任命中层干部宪法宣誓仪式

日期:2021-10-20

10月15日,区司法局新任中层干部宪法宣誓仪式在区司法局三楼会议室举行。仪式上,区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张峰同志宣读了郑小琴等七名同志的新任中层干部任免文件,并勉励大家: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升综合能力和工作水平。要以身作则,发挥好引领和模范带头作用。要团结协作,凝聚工作合力,依法履好职尽好责。

仪式开始,区司法局干部全体肃立,集体奏唱国歌。 

在监誓人党组书记、局长殷加强的见证下,面对党徽,领誓人、宣誓人笔直站立,气氛庄重。领誓人左手轻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领诵誓词,其他新任中层干部右手举拳跟诵誓词,进行了庄严宣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