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司法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司法局 > 工作情况

武隆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日期:2021-04-16

 今年的4月15日是第六个国家安全教育日。15日上午,区司法局、区普法办联合区委政法委、区检察院、区公安局、区城管局、区交通局等部门在人民广场开展了主题为“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咨询台、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手提袋等广大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向广大市民普及了《国家安全法》、《民法典》、《反间谍法》、《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安全相关的法律法规,吸引广大市民前往学习和咨询。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国家安全宣传单页1200余份,宣传知识手提袋500余个,设置宣传展版20个,宣传标语10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