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司法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司法局 > 工作情况

区司法局: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日期:2021-04-01

为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干警拒腐防变的能力。3月 30日下午,区司法局组织全体干警到重庆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引领与讲解下,大家认真观看了由“腐败与反腐败”、“中国共产党反腐历程”、“勤廉风范"、“风正巴渝”、“前车之鉴”等5部分组成的廉政教育展览,深刻认识了贪欲之害、失足之恨、不廉恶果,给身边人以教育和警示。随后,大家详细了解了重庆近年来的贪污腐败案例和典型人物,直观的了解到贪污腐败的危害性。因贪欲之害走上犯罪道路的在押服刑人员在视频中现身说法,更是让干部职工们深受触动,激发了大家深刻的反思和自省。

在场的干部纷纷表示,要从这些犯罪案例中汲取教训,坚持警钟长鸣,在工作中进一步加强自身廉洁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增强反腐倡廉、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