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司法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司法局 > 工作情况

武隆区物业邀请协会邀请重庆星空律师事务所举办《民法典》专题讲座

日期:2021-01-05

12月24日,重庆星空律师事务所应武隆区物业管理协会邀请,在武隆区建投集团会议中心举办《民法典》之物业管理知识讲座。辖区四十多家物业服务企业近120余人参加了讲座。

物业服务合同是《民法典》合同编的新增内容,针对城镇化进程中物业服务日益凸显的新情况、新矛盾,主讲律师邹兰平通过以案说法、以案说理,系统讲述了共有及专有、业主大会及业主委员会、前期物业管理、物业服务合同、公区经营、物业管理责任等《民法典》中与物业服务企业密切相关的法律关系和经营风险。

协会负责人表示,此次讲座对今后物业服务企业的服务工作提供了必要的法律指导意见,有助于增强物业服务企业依法管理和依法服务的法律意识,促进行业自律和自我规范,推动行业持续健康发展,进一步化解和减少物业矛盾纠纷,共建共享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