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司法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司法局 > 工作情况

区司法局:浩口司法所组织“重点人员”参加技能培训

日期:2020-10-23

近期,腾飞职业技术培训学校在浩口乡开展了老荫茶技术培训,浩口司法所组织了4名矫正人员和2名刑释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课上,老师讲解了老荫茶的栽培、管理、加工、销售等知识。重点讲授了栽培技术、管理技能、加工秘诀、销售技巧以及市场前景。

培训人员穆仕超说,“以前栽植都是传统技术,成活率低、长势差、加工程序落后、初级产品交易,效益不好。通过一周的培训,收获颇丰,将把所学知识运用于实践中,将会提高产量、提升品质、增加效益。”

浩口司法所干警田华表示,由于特殊人群受身份的影响,就业面较窄,就业难度较大,加之矫正人员不能长期外出就业,只能依靠就近务工和发展农业生产维持生活,他们的生活品质相对较差。通过技能培训,提升他们的种植水平,提高产量和质量,增加收益,确保其生活有保障,有利于矫正管控,也是管帮教的体现,更是巩固脱贫成果的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