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司法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司法局 > 工作情况

区司法局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日期:2020-08-06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0日,区司法局党委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面对面听取意见建议,10余名来自系统的退役军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殷加强首先向司法行政战线上奋战的退役军人及其家属送上节日问候,对他们在司法行政工作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他们能继续发扬部队优良的传统作风,保持军人本色,发扬吃苦耐劳、敢打硬仗、作风严谨、听从指挥、服从命令的硬作风。

座谈会上,各位退役军人畅所欲言,追忆军旅峥嵘岁月,讲述从部队到单位的心路历程,交流在司法行政战线上的收获与感受,畅谈对司法行政工作改革发展的愿景和建议。

退伍军人们纷纷表示,一定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保持军人本色,不断加强学习,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继续把部队的优良作风进一步发扬光大,始终保持革命军人的光荣传统,努力在各项工作中勇当“尖兵”,为司法行政事业添砖加瓦作出贡献。

各基层司法所同步开展涉军维权和慰问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