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司法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司法局 > 工作情况

区司法局扎实开展“八一”进军营双拥工作

日期:2020-08-06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也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区司法局紧紧围绕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国防和军队建设全局,扎实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7月30日下午14点,区司法局领导一行前往区人武部开展进军营活动。 

活动中,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涂小奎对今年的人武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打算做了详细的介绍,对区司法局多年来的支持、关怀深表感谢。涂部长表示,区人武部将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区司法局等兄弟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为武隆经济社会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殷加强代表司法行政系统,对区人武部多年来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区司法局与区人武部的良好关系要一直保持下去,司法行政系统在岗的转业干部和退伍军人要继续发扬人民军队优良传统,做到“退伍不褪色”,要继续保持军人的优秀本色,爱岗敬业,勇于创新,乐于奉献,在今后的司法行政工作中再立新功。 

区司法局看望慰问了区人武部全体员工,并给他们送去了夏季的清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