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司法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司法局 > 工作情况

武隆参加全市行政复议行政应诉实务培训视频会

日期:2020-08-06


2020年7月24日,为加强行政复议专业化建设,提升行政复议行政应诉工作人员能力,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全市行政复议行政应诉实务培训会,武隆司法局行政复议行政应诉分管领导、工作人员和部分政府法律顾问在视频会议室参加培训。 

培训课程开始前,重庆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谢建军做了动员讲话,要求行政复议行政应诉工作人员要认识到新时代、新形势下行政复议行政应诉工作的重要性,补齐短板,提高相应工作能力。 

会上,一是市五中法院行政庭庭长邓莉讲解了行政应诉实务;二是市司法局行政复议立案处处长展光华、市司法局行政复议审理处处长潘莉、市司法局行政应诉处处长黄英出席会议,并分别结合行政复议典型案例讲解了行政复议受理审查实务和审理实务。 

为期一天的培训结束后,参会人员均表示受益匪浅,学到了很多“干货”。业务培训也进一步增强了我局相关工作人员对行政复议行政应诉的重视,提高了实操技能,对办案能力建设具有重大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