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司法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基层政务公开 >公共法律服务领域 >公开信息 >投诉受理和其他公共服务

[ 索引号 ] 11500232008690261E/2021-00071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公安、安全、司法、法制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武隆区司法局
[ 成文日期 ] 2021-12-10 [ 发布日期 ] 2021-12-10

白云乡开展“12.4”宪法宣传周,法在身边 宪法宣传活动

“八五”普法规划启动之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加强宪法学习宣传、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全面实施,白云乡“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今年12·4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在武隆区白云乡街道政府坝子举行。
        本次活动由白云司法所牵头,联合乡平安办、交安办、食安办、农服中心等部门共同开展,活动通过向过往行人发放法治宣传册、宣传单、宣传袋等方式对宪法进行大力宣传,同时为群众耐心讲解法治宣传知识,旨在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推动宪法实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白云乡辖区居民群众的宪法意识和社会主义民主法治观念,达到了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的目的,提高了宪法意识,形成全民自觉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