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场监管局 > 工作情况

白马所切实做好中高考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日期:2023-06-06

为切实做好中高考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确保中高考顺利进行。6月1日,白马市场监管所联合当地政府提前介入,周密部署,强化督导,压实责任,积极在辖区内开展中高考考点、考生食宿点及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努力为广大考生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在校方的陪同下,重点检查食堂环境卫生、厨具清洁摆放、食品加工过程及材料储存等各个环节的规范操作情况,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同时,对学校周边餐饮服务单位以及食品经营单位进行全面检查和风险排查,加强对从业人员食品安全知识,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对检查中发现的食品安全突出问题,责令经营单位限期整改到位,严防食品安全事故发生。

下一步,白马市场监管所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谨细致的作风、扎实有效的举措,持续加强对考点、考生食宿点及周边食品经营单位、餐饮服务单位的食品安全隐患大排查,全力以赴为中高考工作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