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场监管局 > 工作情况

区市场监管局推进医疗养老标准化示范项目创建

日期:2023-04-10

为了迎接武隆区医疗养老标准化示范项目的验收,稳步推进中期评估问题整改,区市场监管局三举措积极为企业“问诊把脉”。

一是督促企业健全机制。进一步层层传导压力,夯实以院长为组长的标准化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职责,不断完善创建实施计划和具体推进方案,认真开展标准化示范项目中期工作总结,及时修正《医疗养老服务标准化试点实施方案》存在的问题

二是组织设计管理规范。根据《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实施细则》的要求,组织企业聘请专家做指导,设计了《标准化管理规范》、《标准体系与编号规则》等企业标准,制定了相关的岗位标准,明确了各岗位的职责。截至目前,共开展各类培训11期,培训700余人次

三是同步推进运行监督。精心谋划协助企业建立满足管理和服务需要的医疗养老服务标准体系,包括:14项国家标准、6项行业标准、2项地方标准和82项企业标准,总计104项标准。同时对已有的标准体系的运行进行监督,不断完善各项标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