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场监管局 > 工作情况

区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

日期:2022-06-13

为了保障校园食品安全,加强学校食品安全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增强学生自我保护意识和防护能力。2022年6月13日,区市场监管局芙蓉市场监管所在武隆区实验小学本部校区开展“食品安全进校园”主体宣传活动。

活动中,执法人员以《关注食品安全,远离垃圾食品》为主题,现场为3800余名师生们开展了一堂生动的食品安全知识讲座,重点讲解什么是垃圾食品、垃圾食品的危害、如何鉴别垃圾食品以及选购食品的注意事项等食品安全知识,同时,积极号召学生们自觉抵制垃圾食品,倡导健康饮食。

通过此次“食品安全进校园”宣传活动,进一步加深学生对食品安全知识的了解,有效地引导学生养成安全饮食的良好习惯,形成人人宣传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