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场监管局 > 工作情况

区市场监管局开展3.15假冒伪劣商品集品销毁行动

日期:2022-03-16

2022年3月15日,武隆区市场监管局开展3.15假冒伪劣商品集品销毁行动,集中销毁去年以来查处的假冒伪劣商品,并对假冒伪劣商品采取集中无害化销毁处理。此次销毁的假冒伪劣商品主要包括五金建材、家用电器、医疗器械、食品、鞋和服装、茅台白酒等5大类133个品种,销毁物资共计18余吨,货值金额合计20万元。此次销毁活动既展示了我局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违法行为的成果,更彰显了市场监管部门打击假冒伪劣、依法保护经营者、消费者合法权益的坚定决心。

下一步,武隆区市场监管局将聚焦市场监管重点领域和突出问题,持续保持打击假冒伪劣商品等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充分发挥市场监管部门在打击假冒伪劣、保护知识产权等方面的积极作用,维护公平有序、安全放心的市场环境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