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场监管局 > 工作情况

武隆区召开2021年度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联席第一次会议

日期:2021-04-16

近日,武隆区召开了2021年度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联席第一次会议。区市场监管局、区发改委、区教委、区经济信息委、区公安局、区人力社保局、区生态环境局、区住房城乡建委、区交通局、区农业农村委、区商务委、区文化旅游委、区卫生健康委、区应急局、区统计局、区政务办、区消防救援支队分管领导、业务科室负责人、业务骨干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市场监管局熊明同志对开展该项工作的重大意义作了进一步强调,对2020年度存在的问题作了深刻剖析,对2021年度的工作计划进行目标式的安排,要求各成员单位积极作为,相互配合开展好此项工作。区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饶秋林同志对2021年度具体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上,各成员单位还对2021年度开展内部“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以及制定全年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计划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联席会议后,区市场监管局对“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系统作了培训,并要求各成员单位立即完善两库的建设,为下一步下达计划、任务作好数据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