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场监管局 > 工作情况

区市场监管局认真贯彻落实中秋国庆期间市场监管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日期:2020-09-25

在9月23日市局组织召开的全市中秋国庆期间市场监管工作视频会议结束后,区市场监管局积极安排部署中秋国庆期间市场监管工作,贯彻落实视频会议精神。

一是周密部署。印发了《关于做好2020年中秋国庆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明确靶向和工作内容,压实工作责任,从严从实落实保安全、防风险的工作责任,推动节假日前市场监管工作早部署、早落实、早行动。

二是突出重点。要求各科、所、队根据职责认真抓好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工业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严厉查处计量、广告领域违法、垄断和不正当竞争领域违法行为,从严抓好干部队伍、网络舆情、信访稳定等内部管理,结合秋冬疫情防控,抓好工作统筹和风险防控,落实好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工作,畅通投诉举报渠道。

三是加强督查。在中秋、国庆节前,各市场监管所将全面开展监督检查,严厉查处有关违法行为,各联系所领导将分别带队前往联系所开展工作督查,确保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