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场监管局 > 工作情况

区食药安委“三步走”推进乡村地区食品市场“乱象”整治取得实效

日期:2020-08-12

一是规范在先。区食药安委先后召开片区推进会、座谈会4次,督查督办2次,新办理食品经营证照572户,规范提升食品生产经营主体1157个,不断规范和提升经营主体形象。二是协同治理。协同全区14个责任部门、行业协会、社会公众的力量,采取多元化手段加大专项整治力度,通过召开村社干部会、户长会等形式实现了“乱象”整治宣传全覆盖。三是重拳整治。坚持疏堵结合,取缔无证照小作坊5户,监督抽检食品及食用农产品1083批次,对不合格的19批次监督抽检开展后处理,开展快速检测719批次,受理处置群众投诉举报19件,查处食品安全违法违规行为64起,公安机关在侦刑事案件3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