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场监管局 > 工作情况

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形式多样的 “5•20世界计量日”宣传活动

日期:2020-07-02

为提升社会各界对计量的了解和认识,营造安全稳定、公正和谐的社会和市场计量环境,武隆局近日开展形式多样的“5·20世界计量日”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组织人员积极走访调研企业5家,宣传计量知识、了解企业需求、协调解决企业实际困难。组织辖区农贸市场、超市、加油站和眼镜制配单位共33家企业召开了计量责任主体培训会,通过培训进一步强化计量管理主体责任意识。对计量重点商贸单位20家开展监督检查,督促其落实计量台账管理、日常检查、定期检定等主体责任。全方位、多角度开展计量科普知识宣传。组织辖区公共场所滚动播放计量宣传短片并在社区、学校、医疗机构、集贸市场、加油站等场所张贴发放计量宣传海报和宣传彩页,营造“诚信计量、放心消费”的良好氛围。

此外,在爱武隆网上设立宣传专栏对活动进行宣传报道,在武隆电视台滚动播放计量宣传短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