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力社保局 > 公示公告

武隆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2021年度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年度报告的公示

日期:2022-03-11

根据《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人力资源服务行政许可备案报告有关工作的通知》(渝人社发﹝2019﹞75号)文件精神,现将我局审批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2021年度报告情况(详见附件)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从2022311日起至2022317日止(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若对公示情况有异议,请书面向武隆区人力社保局劳动关系科反映。受理部门将按有关规定为反映情况人员及内容保密。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具体,对诬告陷害者,一经查实,将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来信要签署真实姓名及准确联系方式,否则不予受理。

受理情况反映的部门:武隆区人力社保局劳动关系

 系 人:刘珏林    联系电话:023-77720885

通信地址:重庆市武隆芙蓉街道芙蓉中路45号(武隆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327办公室)

邮政编码:408500

重庆市武隆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3月11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