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力社保局 > 公示公告

重庆华服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招聘社区矫正工作者简章

日期:2022-01-06

为加强重庆市武隆区社区矫正工作,有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根据重庆市第四届人民政府第60次常务会议及渝司发〔2015〕166号文件精神,经重庆市武隆区司法局同意,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矫正社会工作者。

一、招聘计划及单位

此次共招聘社区矫正工作者3名,由武隆区司法局统一调配到鸭江浩口、沧沟司法所。

二、招聘范围及条件

具有武隆区内常住户口的公民,且符合下列条件的人员:

1. 政治合格,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愿从事社区矫正工作;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拥护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无不良、犯罪记录。

2. 年龄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男女不限,身体健康,体貌端正,无纹身、刺青。

3. 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能熟练使用常用计算机办公应用软件。

4. 具有法律专业知识和法律工作相关经历者,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5.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在招聘范围:

1)受过刑事处罚、行政拘留或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人员;

3)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为社区矫正社会工作者的其他情形。

三、报名方法

1. 报名时间:202216日至112日下午5:00。

2. 报名地点:

重庆华服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武隆办事处武隆区芙蓉街道芙蓉中路494幢5-1,法院右边长梯上去第一栋5楼),联系电话:15310127999 张老师

3. 报名人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退伍证、驾驶证)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免冠彩色同版一寸照片1张。

4. 报名费用:无。

四、考试、体检、考察

1.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采用闭卷形式,考试时间:2022113日上午10时00分准时开始。考试地点:武隆区司法局三楼会议室,笔试时间不另行通知。面试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1:2的比例进入,如达不到报考人数,则由武隆区司法局决定是否招聘,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2. 体检:经笔试、面试合格的人员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自理)。

3. 考察政审。由区司法局组织。

五、公示

通过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合格的拟聘人员在区司法局办公楼张榜公示,公示时间为3个工作日。公示内容包括拟聘用人员姓名、性别、出生年月、学历(学位)等。

六、聘用及待遇

经公示无异议或经核实不影响聘用的人员,以区司法局通知时间为准,持相关证件到指定地点报到,并与重庆华服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一式份),完善派遣。薪酬标准,按市财政局、市司法局渝司发〔2015〕43号文件明确的薪酬标准执行(含五险),费用由区财政承担。

本次招聘的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本简章由重庆市武隆区司法局负责解释。

重庆华服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2022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