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力社保局 > 工作情况

“律动重庆”法治宣讲活动走进武隆

日期:2023-05-25

    523日,由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重庆市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承办,武隆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协办的“律动重庆”武隆区法治宣讲活动在区人力社保局212会议室举行,来自全区各行业的企业、事业单位共计70余人参加了活动。

    重庆森众律师事务所主任胡建树以《劳动用工风险合规及惠企政策》为题,向参会人员进行互动宣讲。宣讲过程中胡建树主任与参会人员频频互动交流,着重从用工方面的十个方面的问题以案例的形式深入浅出地为参会人员讲解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将一系列人力社保助企纾困政策作了全面梳理和解读,培训结束后还为部分参会企业咨询的重难点问题作了专门的解答。重庆昂卓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的人力资源负责人钱美玲说:“此次培训很多案例非常有启发性,非常实用,对企业有很大的帮助指导作用”

    接下来,武隆区人力社保局将继续贯彻落实国务院决策部署,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将各类助企纾困措施宣讲落实到位,进一步优化人力社保服务经办流程,为企业纾困提供精准主动服务,让群众和企业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成效和变化,持续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