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力社保局 > 工作情况

市人力社保局夏杨松副局长莅临武隆区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2-09-19

916日,市人力社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杨松、市劳动就业培训中心副主任张国宇等一行深入武隆区调研指导工作,武隆区人力社保局党组书记、局长肖朝旭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夏杨松副局长一行参加了“市三中院辖区人力社保典型疑难案例研讨会”夏杨松副局长在会上强调在工作中要加强沟通,减少分歧。随后调研了“武隆颐居美丽乡村”区级创业孵化基地情况,察看办公设施和功能设置与公司负责人交谈了解企业创建的基本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并进行现场指导。

市三中院辖区人力社保典型疑难案例研讨会

夏杨松副局长一行实地考察“武隆颐居美丽乡村”

实地考察之后,在武隆区人力社保局召开“市人力社保局赴武调研就业创业工作座谈会”。听取了武隆区人力社保局工作情况汇报后,夏杨松副局长对武隆区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就业方面,要打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组合拳,整合部门行业优势,提供就业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确保应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率达到90%;脱贫人口加强以工代赈,充分发挥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吸纳就业的作用。二是创业方面,要围绕武隆发展思路,结合旅游发展优势,从硬件和软件上着力,加快创建市级创业孵化基地建设的进度。三是调查失业率方面,要加强与调查队的沟通对接,加强劳动力调查宣传,结合就业创业服务工作创建市级充分就业社区(村)。

市人力社保局赴武调研就业创业工作座谈会

最后,调研组一行还深入到平桥镇调研平桥社区就业创业服务超市。夏杨松副局长强调,要继续完善就业创业服务超市的功能,丰富各项人社服务内容。

夏杨松副局长调研平桥镇平桥社区就业创业服务超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