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力社保局 > 工作情况

区人力社保局:“助企纾困 人社在行动”

日期:2022-07-13

77日,由市人力社保局主办、武隆区人力社保局协办的“助企纾困 人社在行动”宣讲活动在武隆区举行。市人力社保局二级巡视员梁碚嘉一行先后来到位于仙女山街道的重庆市武隆区旅游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武隆区仙女半山康养旅游发展有限公司长生园农家乐等地,为企业代表派发重庆人社政策服务包,并就人社部门出台的“免申即享”系列补贴项目、稳岗扩岗、缓缴社保费等人力社保领域助企纾困一揽子政策措施与企业交流。

希望大家拿到政策服务包后,积极认真研读政策,争取一项不落、一个不少地享受人社领域助企纾困政策。”梁碚嘉介绍,重庆人社政策服务包,涉及“降、缓、返、补、扶”措施共78条,涵盖助企纾困补贴政策29项、便民利企服务政策49项以及规范用工政策11个方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