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力社保局 > 工作情况

2022年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专家团“走进武隆”活动圆满落幕,精准助力武隆发展

日期:2022-05-24

518日至20日,2022年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专家团“走进武隆”活动举行。活动由重庆市人力社保局及武隆区委、区政府共同牵头实施,由向仲怀院士领衔的专家团队走进医院、学校、企业、旅游景区,开展多种形式的智力帮扶,实现一对一指导,手把手帮扶、点对点破题,助力武隆“旅游”链不断延展、扬优成势。在活动总结会上,市人力社保局领导、武隆区领导为专家颁发“助力武隆高质量发展特聘专家”证书,意向合作单位主要负责人与相关专家单位签订了长期帮扶协议。在此次活动中,共14个受援点得到专家的辅导和帮助,解决难点堵点问题10个,超过2000名干部群众从中受益。

向仲怀院士调研高寿村

专家受聘为“助力武隆高质量发展特聘专家”

专家单位与受援单位签订帮扶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