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力社保局 > 工作情况

彭水县赴我区开展农民工工资支付监控预警平台推广运用交流学习

日期:2022-05-10

59日,彭水县治欠办、彭水县人力社保局、交通局、高速高铁各标段等单位的相关人员赴我区开展农民工工资支付监控预警平台推广运用学习交流,分析研讨农民工工资监控预警平台推广运用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交流工作经验和心得。

彭水县治欠办一行首先来到重庆至黔江铁路站前9标太子坪乌江大桥施工现场,观摩中铁大桥局农民工实名制管理、考勤打卡运转情况。

随后,在中铁大桥局会议室,召开了武彭两地高铁高速项目农民工工资预警平台现场交流会。会上,我区监控预警平台工作人员介绍了武隆区推广和实际运用情况,就如何接入、运用农民工工资支付监控预警平台作了简要说明。中铁大桥局负责人介绍了渝黔铁路系统运用监控预警平台动态监管项目用工情况及成效。与会人员就推广运用农民工工资支付监控预警平台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积极研讨,对工作开展中先进管理经验进行深入交流。

彭、武两地相关部门负责人均表示,此次交流学习意义重大,接下来将充分发挥牵头部门职能,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持续加强农民工工资治欠保支工作的组织协调和督促检查力度,共同提升工程项目动态监管水平,切实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