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力社保局 > 工作情况

武隆区人力社保局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

日期:2022-04-07

为落实中央推动民营经济发展的决策部署,以及市委、区委、区政府工作要求,区人力社保局于325日召开了民营企业和商会对接工作座谈会,武隆区人力社保局局长肖朝旭参加会议并作了讲话,局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参会企业负责人结合各自实际,提出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并围绕工伤、农民工维权、就业人员培训、招投标、职称评定、困难企业补助、产业扶持等方面内容提出了意见建议。相关科室针对企业提出的涉及人社系统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回应,对涉及人社系统以外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将积极争取相关部门予以解决落实。

武隆区人力社保局针对参会的5户企业提出了“1+1+1+1”的服务模式,即1户企业由1名区领导+1名局领导+1名科室负责人进行对接,建立长期对接机制,充分了解企业在发展中的困难,针对困难深入分析,提出优化解决措施。

肖朝旭同志强调:单位和企业要积极响应号码,互为契机,多交流沟通,结合部门工作特点,实实在在帮助企业纾困,同时也要求企业要坚定信心,共谋发展,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