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力社保局 > 工作情况

“我为群众办实事”,武隆区人力社保局在全区开展“关爱老年人 社保有温度”活动

日期:2021-10-25

近日,武隆区人力社保局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围绕老年人关心的待遇领取资格认证、社保经办适老化服务等热点问题,多措并举,借助社保进乡村、进社区、进企业,送政策、送服务、送温暖三进三送宣传活动平台,深入开展关爱老年人 社保有温度宣传活动。通过加强推广重庆人社APP,印发养老保险待遇领取资格认证方式宣传单,组织全区社保经办人员深入企业4场次、社区5场次、村社9场次开展社保专题宣传,申请购置自助服务终端设置在行政服务中心、人力社保分中心及人力社保局办公楼,为老年人提供线上线下多种认证选择。为部分年迈体弱待遇领取人员提供更加有温度、更具人性化的上门认证服务。延伸传统社保服务,抓好人社服务快办行动”“全渝通办工作落实,按照打包办”“提速办”“简便办要求,推进全市社会保险综合柜员制实施,简化办事流程,减少办事环节。

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来区人力社保局聚焦社保业务领域群众所急所忧所盼,变等群众上门送服务上门,把群众要办转变为为群众办,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也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