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力社保局 > 工作情况

全区就业服务工作推进会暨职业指导业务培训会召开

日期:2021-07-23

近日2021年全区就业服务工作推进会暨职业指导业务培训会召开,确保全区各项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工作的有序推进。会上,区就业和人才中心相关负责人对城镇新增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易地搬迁群众就业帮扶、退捕渔民就业帮扶、智能就业平台使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就业战线的各位同事要紧盯目标任务,保基本、补空白、抓重点、做特色全力做好就业扶贫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在培训会环节,相关业务科室针对重庆市智能就业职业指导服务经办系统操作、职业指导方法与技巧、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创业担保贷款、职业技能培训等政策开展系统的业务培训。同时农村劳务开发中心解读鲁渝劳务协作最新政策。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培训很实用,大大提高了业务技能。

“召开此次会议是为了进一步做好基层就业创业服务工作,培养专业化高素质职业指导师队伍,进一步提高全区公共就业服务机构职业指导服务能力。”区就业和人才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