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基层政务公开 >就业创业领域基层政务公开 >就业信息 >职业供求信息、市场工资指导价位信息、职业培训信息发布 >职业供求信息

[ 索引号 ] 1150023274533737XD/2024-00042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劳动就业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武隆区人力社保局
[ 成文日期 ] 2024-04-09 [ 发布日期 ] 2024-04-09

重庆傲得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重庆傲得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23年12月12日,是傲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专注于通航飞行器领域研发和生产的控股子公司。公司位于重庆市武隆区工业园,公司建设项目——傲得集团通用航空飞行器研发生产及配套产业项目,总投资28.836亿元,建有白马组团厂区和仙女山厂区。项目设计Colt飞机装配生产线5条、涵道式重载无人机生产线5条。本项目产品为通用航空飞行器,其中Colt 系列飞机是巴西德克萨斯飞机制造公司的专业团队历经15万小时飞行及300余架验证机型,从零开始,最终成功研制的飞机,其生产工艺、设计理念及结构性技术均属世界领先水平;另一产品为涵道式重载无人机,是由傲得科技集团特定领域实际需求,联合斯塔娜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提出并研发的新品,可以满足货物运输、森林消防巡查、高楼灭火及救援、野外救援、抢险救灾及其它特定领域需求。本项目已在重庆市发改委核准立项,并列为武隆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

一、招聘岗位及数量

(一)钣金人员13名(其中机翼4名、机身6名、舵面3名

(二)航电机务人员 4名

(三)内审QC人员3名

二、岗位职责

(一)钣金人员

负责钣金和铆接工艺。金属件切割、冲压成型、CNC切割编程、金属件铆接技术、涉及金属件全部工艺的后续教学。

(二)航电机务人员

负责航电系统安装、未来转移为机务放行人员。全机电气系统安装、电气系统检测、线束布置、线束检测、线束维修、机务放行等工作。

(三)内审QC人员

负责产线和整机质量检测。使用仪器和工具对来料、半成品和成品质量,严格按照技术手册进行检验。

三、任职条件

(一)钣金人员

1.年龄在18-35岁,家庭状况稳定;

2.中专及以上学历;

3.钳工方向、有车床编程基础优先、有外语能力优先、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二)航电机务人员

1.年龄在18-35岁;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航空学院机务专业可放宽至大学专科学历;

3.工作细心,能够读写英语,对电气尤其是线路线束的排布和排故有经验、航电工作有经验或机务工作有经验者优先。

(三)内审QC人员

1.年龄在18-35岁;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航空专业院校可放宽至大学专科;

3.工作细心,能够读写英语,有航空制造、航司品控、适航专业工作经验优先。

四、薪资福利

工作稳定,8小时工作制9:00-18:00,周末及法定节假日休息。入职购买五险一金,工作满一年享受带薪年假。税前薪资10万+,条件优秀者可面议。

五、用工形式

拟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后,需先派往巴西培训3-5个月,培训费用由公司承担。

六、工作地点

重庆市武隆区白马工业园区

七、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2024年4月10日至2024年12月31日。报名时方式:求职者将个人简历发送至指定邮箱,邮件名称统一备注为岗位+姓名,邮箱地址:lihaoran@szadvtech.com。

八、其他

(一)咨询电话:18575511919;

(二)本简章由重庆傲得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