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基层政务公开 >就业创业领域基层政务公开 >就业信息 >职业供求信息、市场工资指导价位信息、职业培训信息发布 >职业供求信息

[ 索引号 ] 1150023274533737XD/2023-00180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劳动就业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武隆区人力社保局
[ 成文日期 ] 2023-12-13 [ 发布日期 ] 2023-12-13

重庆皓祥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派往武隆区人民医院编外专业技术人员招聘简章

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聘用专业技术人员3名,具体方案如下:

一、招聘原则及方法

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突出竞争性和坚持德才兼备用人原则,采取考试考核招聘的方式进行。拟聘人员与重庆皓祥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按规定程序签订劳动合同,并派遣到重庆市武隆区人民医院从事相关岗位工作。

二、招聘岗位及职数

序号

岗位

名称

招聘人数

学历

专业

年龄

性别

病理技师

1

研究生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

基础医学

30周岁以下

不限

2

超声科医生

1

本科及以上取得相应学位

医学影像学

30周岁以下

不限

3

康复科治疗师

1

本科及以上取得相应学位

康复治疗学

30周岁以下

男性

三、招聘条件

(一)凡符合以下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参加招聘

1.具有良好的医德医风和职业道德,遵守宪法和法律;

2.身体健康,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及身高要求;

3.具备岗位所需的学历及学位要求;

4.年龄30周岁以下。

(二)以下人员不纳入本次招聘范围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刑罚尚未执行完毕或属于刑事案件被告人、犯罪嫌疑人,司法机关尚未撤销案件、检察机关尚未作出不起诉决定或人民法院尚未宣告无罪的人员;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具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

(三)特别说明

本简章所要求的条件中,所指“以上”“以下”“以前”“以后”均包含本级(数),如30周岁以下,均含30周岁,以此类推。

本简章所涉及的时间节点,除明确规定外,均以本简章发布之日计算。

本简章要求的各类职称(执业)资格条件,以证书原件或发证机关提供的佐证材料为准,除明确规定外,须在报名时提供。

四、招聘程序及方式

(一)公开报名

1报名时间:20231218--12月20日(工作日)。

2报名地点:重庆市武隆区凤山街道人民医院行政医技楼6楼601人力资源科。

3考生报名时提供以下相关材料:

1)重庆市武隆区人民医院编制外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1份。

2)本人真实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学信网学历证明。

3)《重庆市武隆区人民医院编制外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中所涉及的相关奖励、培训等的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二)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将由医院人力资源科会同岗位所属科室共同进行简历初筛评价,并通知参加考核(考试)时间。

(三)考核

本次招聘原则采取考核招聘方式进行。实际报名人数与招聘岗位数之比达到8:1的,将对此岗位报考人员进行笔试。笔试科目根据所设置的岗位确定考试内容,由医院纪委组织实施。

1.笔试

笔试大纲参照《综合应用能力(E 类)》。笔试采用闭卷笔答方式。笔试后按面试人员与招聘岗位名额3:1比例,从高到低确定进入面试人员,若达不到比例,可经招聘领导小组讨论决定是否降低比例。

笔试成绩、通过笔试进入面试的人选名单及注意事项,将另行通知,请应聘人员保持电话畅通。

2.面试

面试项目为综合面试,面试项目总分值为100分,综合面试方式为结构化面试,主要对应聘人员的语言表达、综合分析、逻辑思维、专业知识、团队意识、职业素养等方面进行综合测评,时间为10分钟。

①若所设岗位人数未达到笔试比例的,报名人员直接进入面试。

②若有笔试的,面试当天,若原确定进入面试的部分人员主动放弃,导致竞争比例达不到2:1的,可放宽开考比例,放宽开考比例的面试人员,其面试成绩不得低于70分,方可进入后续环节;若最后一名进入面试环节人选笔试成绩相同,则并列进入

3.总成绩

①未组织笔试的,考核总成绩=综合面试成绩

②有笔试的,考核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考核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在面试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在院内公示。

五、体检

面试结束并确定拟聘人选后,进入拟聘名单的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体检,如未按时完成体检视为自动放弃录用资格。若被录取人员自动放弃,可按分数从高到低顺延递补。

、聘用及待遇

体检合格的拟录用人员与重庆皓祥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后报到入职,试用期3个月,聘用人员待遇按照医院的有关规定执行。

本简章由武隆区人民医院和重庆皓祥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23-77777689。

重庆皓祥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2023年12月13日   

附件下载:

重庆市武隆区人民医院编制外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