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履职依据 >政策文件

[ 索引号 ] 1150023274533737XD/2022-00464 [ 发文字号 ] 武隆职改办〔2022〕38号
[ 主题分类 ] 人事工作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武隆区人力社保局
[ 成文日期 ] 2022-11-10 [ 发布日期 ] 2022-11-10

武隆区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全区职称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

各街道办事处、各乡镇人民政府,区级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有关行业学会(协会):

根据重庆市职称改革办公室2022年职称申报评审工作安排,现将我区2022年职称申报评审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要求

)中、初级职务申报材料报送

中、初级职称申报时间按照《2022年武隆区中、初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申报评审工作日程安排》(附件1)执行,逾期不予受理。新闻、图书资料、文物博物及中职等中、初级专业技术资格申报材料受理时间以涪陵区职改办公布时间为准。

高级职务申报材料报送

高级职称申报时间按照《重庆市2022年职称申报评审工作方案》(附件2)中的日程安排执行。

二、申报方式

为进一步加快职称信息化建设,2022年高、中、初级职称申报原则上均实行网上申报(申报途径: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业务专栏—专技人才——业务办理),不再受理纸质申报材料。

三、注意事项

(一)考评结合评审高级职称的专业,须在考试合格有效期内申报评审。

)对于全面实行岗位管理、专业技术人才学术技术水平与岗位职责密切相关的事业单位,一般应在岗位结构比例内开展职称评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专业技术人员不受所在单位专业技术岗位结构比例限制岗位倾斜政策仅享受一次(无论是否通过评审)

事业单位在提交申报材料同时报送《重庆市事业单位岗位使用情况备案表》(附件3,表中“空缺岗位数”、“已评未聘人员应计入已使用岗位数量。

(四)除照片外,其余附件统一扫描为pdf格式后上传,其中复印件需写明核实人姓名及时间,并加盖单位公章。申报内容填写好后均需上传相应的佐证资料附件(例:业绩材料需注明申报人在此工程项目中发挥的作用)。

(五)公示要求。申报人所在基层单位应在系统上审核申报材料后,对拟推荐人的《重庆市职称申报综合情况(公示)表》和有关材料在本单位公开场所集中公示不少于5个工作日,有条件的还应同时在单位办公平台公示,公示期间的问题受理渠道应包含本单位和上级主管部门两级联系方式。公示期满无异议或经查实无问题后再提交推荐至主管部门。

(六)申请资格专业方向及申报标准条件可通过“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重庆市职称申报标准条件索引)进行查询。

联系方式:武隆区职改办   联系电话:023-77722036

附件:1.2022年武隆区中、初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申报评审工作日程安排

2.《重庆市职称改革办公室关于印发〈重庆市2022年职称申报评审工作方案〉的通知》(渝职改办〔2022220号)

3.《重庆市事业单位岗位使用情况备案表》

4.重庆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登记卡

武隆区职称改革办公室

20221110日  

附件下载:

1.2022年武隆区中、初级职称申报评审工作日程安排.docx
2.《重庆市职称改革办公室关于印发〈重庆市2022年职称申报评审工作方案〉的通知》(渝职改办〔2022〕220号).docx
3.《重庆市事业单位岗位使用情况备案表》.docx
4.重庆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登记卡.docx

文件下载:

武隆职改办〔2022〕38号: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全区职称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