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履职依据 >政策文件

[ 索引号 ] 1150023274533737XD/2021-00345 [ 发文字号 ] 武职改办〔2021〕38号
[ 主题分类 ] 人事工作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武隆区人力社保局
[ 成文日期 ] 2021-10-13 [ 发布日期 ] 2021-10-15

武隆区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全区职称 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

各街道办事处、各乡镇人民政府,区级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有关行业学会(协会):

根据重庆市职称改革办公室2021年职称评审工作安排,现将我区2021年职称申报评审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要求

(一)高级职务申报材料报送

按照《重庆市2021年职称申报评审工作方案》(附件1)中《全市高级职称申报评审工作日程安排》时间要求,进行网上申报及报送纸质材料,报送纸质材料的同时交一份《重庆市职称申报人员送审名册》到区职改办(区人力社保325室),经审核签章后由申报人报送到相应评委会。

(二)中、初级职务申报材料报送

凡在我区评审、确认、初定中(初)级职务,请各单位申报材料于1115日前报送到区职改办,逾期不再受理。

二、有关注意事项

(一)对于全面实行岗位管理、专业技术人才学术技术水平与岗位职责密切相关的事业单位,一般应在岗位结构比例内开展职称评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专业技术人员不受所在单位专业技术岗位结构比例限制岗位倾斜政策仅享受一次(无论是否通过评审)考评结合评审高级职称的专业,须在考试合格有效期内申报评审。

(二)事业单位在提交申报材料时须报送《重庆市事业单位岗位使用情况备案表》(附件2,表中“空缺岗位数”,已评未聘人员应计入已使用岗位数量。

附件:1.《重庆市2021年职称申报评审工作方案》(渝职改办〔2021191号)

      2. 重庆市事业单位岗位使用情况备案表

      3. 重庆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登记卡

武隆区职称改革办公室

20211013日   

附件:1.《重庆市2021年职称申报评审工作方案》(渝职改办〔2021〕191号).doc

          2.重庆市事业单位岗位使用情况备案表.doc

          3.重庆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登记卡.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