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农业农村委 > 工作情况

区政协党组书记王频深入平桥镇专题调研蚕桑产业

日期:2021-12-07

12月3日,区政协党组书记王频深入平桥镇就蚕桑产业发展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她强调,要理清思路,坚定目标,统筹抓好蚕桑产业结构调整,提高蚕桑产业综合效益,推进全区蚕桑产业高质量发展。

当天,王频先后来到乌杨村、高屋村进行实地调研,与种植大户、各级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桑树种植工序、果桑管理等情况,对当前蚕桑产业现状和发展预期进行分析、探讨。

座谈会上,全面听取汇报后,王频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群策群力,在蚕桑产业发展上做足文章、下足功夫。要强化组织领导,将蚕桑产业发展放在产业发展重要位置,多措并举,迅速行动,成立蚕桑产业工作专班,根据全区优势合理规划,统筹推进蚕桑产业发展;要进一步坚持产业化开发,致力蚕桑产业的转型升级,努力将种桑养蚕变为种桑养人,通过不断增加桑树的附加值,带动广大群众发展蚕桑产业,促进农民增收致富;要强力整合多方力量,全力打造蚕桑产业示范园,推进蚕桑产业规模化、标准化发展,实现产业增效、蚕桑致富,助力蚕桑产业发展;要完善蚕桑园基地,提高养蚕技术,并且融合蚕桑加工和旅游业,使蚕桑产业与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带动全区的乡村振兴和产业兴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