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农业农村委 > 工作情况

区农业农村委召开农业农村系统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推进会

日期:2021-11-25

11月22日,区农业农村委召开农业农村系统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推进会,贯彻落实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攻坚推进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是落实中央、市委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区农业农村委要严格按照《实施方案》中明确的“健全五大体系、开展五项治理行动、实施三大提升工程”总体部署,突出问题导向,抓住关键,主动作为,确保圆满完成创建任务。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区畜牧发展中心、机关有关科室站办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突出问题开展专项整治,把问题分析研究透,把制度建立健全,形成全区上下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的长效机制。要抓好日常检测,区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牵头要对快速检测中心的功能进一步完善,按照区委、区政府的要求加紧构建“1+N”的农产品快速检测体系,进一步提高全区的检验检测能力。要拟制农产品质量安全风险监测计划,加强重点农产品质量安全风险评估和监测预警,对发现的问题要抓早抓小,及时处置消除隐患,要高标准完成农业农村系统的创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